联系我们

    电话:010 51658698

    1390109586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上地佳园9层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5.1全息婚礼案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0 10:42    浏览量:256

3D全息视觉婚礼,采用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视觉技术,在3D全息视觉效果的环境中让新人可以真实的走进梦境中的婚礼,还可模拟电影阿凡达其中的经典场景,令来宾们身临其境如同置身于一场华丽的大片之中。

3D全息投影是一种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是一种无需配戴眼镜的3D技术,观众可以看到立体的虚拟人物。该技术在2012年龙年春晚中被大量使用,如杨丽萍表演《雀之恋》时,花瓣散落和蝴蝶飞舞都是用高科技的舞台全息技术制造的虚幻景象,超越了传统投影无法达到的效果,画质清晰度和逼真度都非常高。

上海也将是此技术“植入”到婚礼中的城市,高昂的价格并没有挡住年轻人追逐个性的步伐。东漫科技告诉笔者,上海新人想要通过高科技展示绚烂的婚礼已经不是梦想,他们已经从联盟公司引进了这项技术,这款以3D全息投影为卖点的主题婚礼,刚一推出就吸引了不少咨询者。能举办3D全息投影主题婚礼的场地只有前湖迎宾馆、力高、格兰云天,源中园大酒店等。“高科技”婚礼价格自然也不菲,由于3D全息设备对婚宴场地、准备时间、操作人员均有要求,新人目前想体验一把“高科技”婚礼,起步价位大概在15万元左右。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