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10 51658698

    1390109586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上地佳园9层

行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地产售楼处

来源:    作者:gao13901095865    发布时间:2015-05-20 10:56    浏览量:163
Property Application地产应用

 

地产应用

 

日期:2015、5/12 13:27:58 浏览量:298

高鸿科技可以为房地产客户带来的利益
方便审批制作数字内容可以把项目方案可视化的角度申请报批,降低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成本,更快审批。
节省广告费:
开发商还可以在虚拟现实的技术中,任意截取图片或片段制作广告、长期招商,从而降低广告投入成本。
经典展示:
高鸿科技图像制作数字内容和特种展示技术提供房地产客户需要的展示内容和绚丽的展示技术,打造经典展示效果
方便购房者:
购房者可以在电脑上选择样板房户型可以在其中中自由行走、任意观看,能使客户获得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

促进销售:

通过便捷的看房方式,优异的市场策略,可以让购房者对楼盘有更多的了解,大大促进了合同签约的速度。

 

高鸿科技 为房地产客户提供的服务
1规划审批可视化展示方案数字内容制作
2多媒体大视野电子宣传楼书
3房展会特种展示内容硬件+数字内容
4楼盘展厅数字化展示方案
5楼盘模拟销售系统

6高品质楼盘动画

1、投影电子沙盘
多媒体沙盘是利用投影设备结合物理规划模型,通过精确对位,制作动态平面动画,并投射到物理沙盘,从而产生动态变化的新的物理模型表现形式。
多媒体沙盘介绍:
多媒体沙盘集多媒体展示、互动功能于一体。通过声、光、电、图像、三维动画以及计算机程控技术与实体模型相融合,可以充分体现展示内容的特点,达到一种惟妙惟肖、变化多姿的动态视觉效果。对参观者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并能产生强烈的共鸣。       
多媒体沙盘特点:
(一)展示内容广。多媒体沙盘以简单明了,一目了然的手法可以充分体现展示内容的特点。
(二)设计手法精湛。整个展示过程不落俗套,既有在传统展板上的创新,又有基于充分体现现代高新科技成就上的互动;既有场面宏大的国内第一的大模型,又有制作精巧、竖向布局的数十个小模型;
(三)展示手段先进。大量运用高科技展示手法,集声、光、电、互动项目、三维动画、影视等现代视觉效果之大成,结合趣味性、互动性与知识性,寓展于乐,实现了与观众的“互动革命”。
多媒体沙盘组成:
多媒体沙盘由4个主要部件组成:图文扫描仪、中心电脑、电子驱动器、“传统沙盘 ”。通过声、光、电、图像、三维动画以及计算机程控技术与实体模型相融合,凭借其动感的,鲜明的三维立体画面,把现代电子技术与老式沙盘相结合,使古老的沙盘获得新生。多媒体沙盘通过其互动、参与、感受、体验等手段,被广泛的应用于科技馆、博物馆、多媒体展厅、房地产展厅、多功能会议室、展会。

(四)科技含量最高。电子沙盘设有中央控制系统,包括总体控制,厅内照明、灯饰、计算机、电视机、操作台以及空调等强弱电系统按照预先编制的运行程序自动运行,从开启电源到并闭电源,都不需要人为控制,自动运行。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